經過了漫長的考慮

終於替自己的部落格找了個新的落腳處……

其實在這篇文章出現之前,我已經在此發表過無數篇測試文章,寫了又刪,刪了又寫,目的只是為了熟悉這裡的各種功能。所以,連我自己都搞不清這究竟是我在WordPress.com的第幾篇文章,嚴格說來,這只能算是我在這兒的第一篇「正式文章」。

會連過來這邊的朋友們,心中最納悶的一定是,為什麼我要從無名搬過來?以及為什麼要選擇這個系統作為定居(應該吧…短期內不會再搬家了)之處。不過以上這些問題,都說來話長。雖然我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吐為快,但有鑑於 1.本人明天一早還有課要上,而現在不早了 2.我不想在第一篇開場白講太多有的沒的,所以我留待之後另開標題說明。

最後附帶一提,我在無名的舊網誌內容都會保留,只是不再更新。我也不打算透過資料打包來把那裡所有的舊文章都匯入WordPress.com,只會挑出一些我喜歡的,不定期在此重新發表。當然,我也把舊網誌的網址加到了這裡的連結區裡頭。

開場白到此結束了。這個新家,還有很多地方尚未「裝潢完工」,以後就一面寫文章,一面補貼新網誌的門面吧。

